泗县总工会开展 “学习‘两会’精神,抓好任务落实”主题党员活动日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01 浏览次数:2471

  3月25日,泗县总工会开展以“学习‘两会’精神,抓好任务落实”为主题的党员活动日系列活动。

  首先,全体与会党员面向国旗重温入党誓词。

  接着,集中学习《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内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参加代表团讨论的相关讲话精神以及李克强总理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上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学习张志强书记在中共泗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然后,开展巡视反馈问题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根据巡视反馈情况,结合谈心谈话征求到的意见,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刻反思和自我剖析,认真梳理自身存在的问题,并明确了下一步整改措施。全体参会党员干部还围绕“如何进一步压实‘双包’责任”开展讨论。会上,李存昌指出进一步压实‘双包’责任”要从统筹谋划、过程管控、压力传导和凝聚力量四个方面入手,树立实效导向,明确“怎么干”,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在脱贫攻坚中“领头雁”的作用,扶贫专班驻村工作要持续发力,助推脱贫攻坚各项任务有序推进。

  最后,县总工会党组织给李存昌同志过政治生日,赠送《政治生日贺卡》,该贺卡寄语:"希望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铭记入党时的誓言以及保持入党时的热情和追求,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党员本色。" (泗县总工会 赵素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