埇桥区总工会学习传达市总工会四届五次全委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9-03-27 浏览次数:2505

      3月25日上午,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贾为忠组织召开学习传达市总工会四届五次全委会精神会议,会议学习了以“践行新思想、奋进新时代,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所作的工作报告精神,区总工会机关全体职工参加了本次学习会议。

     会议指出,区总工会及下级工会要坚持党的绝对领导,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以十九大精神引领今后工会工作,不断加强工会组织党的政治建设,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环境。

     围绕紧扣全市“2+4+2”工作思路,坚定有力的引领职工思想政治,大幅度提升职工群众幸福感,提升职工互助保障工作,有效推进和谐劳动关系建设。深化推进新时代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强化基层组建,夯实工会基础,将改革成果向基层延伸,不断激发工会的创新活力,进一步提升自身建设水平。

     会议最后强调,面对当前的新形势和大会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区总工会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担当精神,牢牢把握工会工作正确方向。不仅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狠抓落实、凝心聚力,而且更要在引领组织广大职工坚定信心、拼搏奋进,建会更建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