砀山县总工会迅速传达学习市总四届五次全委(扩大)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9-04-01 浏览次数:2556

  3月25日上午,砀山县总工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市总工会四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县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刘永健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县工会组织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特别是在同全总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不断深化职工思想政治引领,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不断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团结带领全县广大职工坚定不移跟党走,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会议要求, 全县各级工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牢把握工会工作正确方向;要以“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围绕新时代创新型五个砀山目标任务,广泛动员职工群众在改革发展第一线建功立业;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作出亮点、创出特色,努力把工会组织建设成为党团结凝聚职工群众工作的坚强阵地,成为职工群众信得过、靠得住、离不开的知心人、贴心人、娘家人。(砀山县总工会 :李中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