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民生工程 >

省总工会领导来宿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

发布日期:2019-01-24 浏览次数:3187

    

    1月22日,省总工会巡视员李素萍一行来我市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石文庆,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连琦陪同慰问。

  当日下午,李素萍一行先后来到困难劳模程秀娟和困难职工胡淑敏家中,为她们送去新春祝福的同时,一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我们是省总工会的,来看望你们,给你们拜个早年!”一进门,李素萍就和程秀娟亲切地交谈起来,并详细询问其生产生活等情况。在得知其曾是纺织厂工人,获得过省级劳动模范称号时,李素萍对程秀娟为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并叮嘱她保重好身体,照顾好家庭。

  “身体怎么样?家中几口人?生活主要靠什么?”来到市经开区前付村困难职工胡淑敏家中,李素萍嘘寒问暖,详细询问其家庭收入、身体健康等情况,以及医保报销、困难救助、大病保险等政策落实情况。在了解其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后,李素萍鼓励她乐观面对,坚定生活信心,并要求有关部门加大救助力度,切实保障好困难职工生产生活。

  活动中,李素萍要求各级工会组织要扎实做好春节“送温暖”活动,切实保障好职工各项权益,及时慰问困难职工、劳动模范和一线职工,第一时间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和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职工群众手中,让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付雪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