埇桥区总工会联合社区开展“爱在重阳 情暖社区”活动

发布日期:2018-10-18 浏览次数:2605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美德,给老年人提供增进感情的交流平台,丰富老年人的文化生活,2018年10月16日下午,埇桥区总工会联合祥安社区开展“爱在重阳情暖社区”活动,活动特邀请辖区老年文艺演出团和社区老人一起提前度过一个快乐、温馨的节日。

  活动现场张贴着我们的节日、市民文明20条、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等“创文”元素,在潜移默化中传播文明,传递正能量,志愿者们热心服务,耐心解答;老人们一边品尝重阳如意糕,一边展示自己的风采,扇子舞、葫芦丝吹奏,演唱、舞蹈等精彩节目,赢得阵阵掌声、喝彩声,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区总工会和社区并为每位参加活动的老人发放了纪念品,老人们都非常开心。

  本次重阳节活动不仅体现了区总工会与社区对老人的关怀,同时丰富了老人的精神文化生活,展现了老人良好的精神状态,促进了社区的和谐,增强了社区与共建单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