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抓好党史、新中国史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19-10-18 浏览次数:2483

8月30日,市总工会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市总工会党组班子成员及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集体学习了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文件。

    会议指出,要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大意义,加强理论学习,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深入调查研究,直面问题,推动各项工作落实,促进主题教育成果转化。

    会议集体观看学习《信仰的力量》党史教育片。该片通过每集25分钟的时间,全面展现1921年到2016年整整95年的时间里中国共产党人的高贵灵魂,和一个古老民族苦难辉煌的艰辛历程,凸显了中国共产党人在不同的历史时期,对信仰的追求和传承。

    下一步,市总工会围绕学党史、新中国史开展了集中学习研讨,通过学党史、新中国史,增强“历史厚重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