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召开“三个以案”警示教育问题检视会

发布日期:2019-10-18 浏览次数:2296

8月30日,市总工会召开“三个以案”警示教育问题检视会,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习近平关于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摘要》等内容。

    党组成员、副主席孟斌介绍了市总工会2018年以来通过市民政务热线和职工来电、电子邮件等渠道咨询、反映的问题情况。会议指出,市总工会党员干部要结合自身岗位,认真检视在工作中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问题,并结合实际认真加以整改。

     会议强调,职工群众的意见和需求,就是我们努力工作的方向,只有工作能到职工群众的认可,才能证明我们尽到了责任。下一步,市总工会将会继续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进一步加强调查研究,增强服务意识,强化政策宣传,举一反三,汲取教训,引为镜鉴,把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任务抓严抓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