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杭州文旅和疗休养资源推介暨宿州市职工疗休养活动启动

发布日期:2024-04-01 浏览次数:2584

  3月31日下午,由杭州市总工会、宿州市总工会、宿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共同主办的,宿州杭州文旅和疗休养资源推介暨宿州市职工疗休养活动启动仪式,在宿州丰大国际大酒店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启荣出席活动,市委副书记、市委宣传部部长任东出席活动并致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亮,副市长杨泽胜,杭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郑荣新,省总工会二级巡视员、权益保障部部长张旭光及市政府秘书长李荣权等参加活动。

  任东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活动的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向出席本次活动的来宾表示诚挚欢迎,向杭州宿州两市全体职工表示诚挚慰问,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宿州发展的各界朋友表示衷心感谢。

  任东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我市立足自身资源禀赋、区位优势,积极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等重大战略机遇,努力打造“一城两区三基地”,奋力冲刺全国百强市,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宿州。宿州是一方历史文化的“厚土”,是一方资源富集的“沃土”,是一方旅游康养的“乐土”,也是一方加速发展的“热土”。杭州宿州结对合作帮扶已经走到第4个年头,虽相隔千里,但交汇融合、联系紧密,两地各领域交流合作不断深化,取得了一系列丰硕成果。我们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快文旅融合发展步伐,持续推进长三角地区职工疗休养基地互认共享,携手谱写宿杭合作新篇章。

  在启动仪式上,与会同志观看了宿州市文旅和疗休养资源宣传片;杭州市总工会和宿州市总工会分别就杭州、宿州疗休养资源进行推介。(记者:秦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