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职工服务中心开展就业援助招聘暨法治护航行动

发布日期:2024-03-19 浏览次数:342

  为全力稳就业、保用工、促发展,持续开展“工会送岗位乐业在江淮”全市工会就业援助法治护航行动,3月18日下午,市职工服务中心在服务大厅举办线下招聘会,归集用工企业30家,岗位信息268个,通过服务大厅LED大屏滚动播放,现场发放招聘简章和宣传单100余份。招聘职位涵盖普工、缝纫工、客服、光学膜材料技术人员等多种类型,吸引了返乡务工人员、农民工、困难职工家庭人员前来咨询求职,为用工企业和求职者搭建就业平台。

  招聘现场还设置法律、困难职工帮扶、女职工特殊权益等政策宣传台,旨在为不同年龄段、不同学历的求职者提供符合自己需求的工作岗位的同时,开展法律维权和服务行动。

  截至目前,市职工服务中心组织三个园区及市直单位共举办线上线下招聘会38场,归集企业353家,归集岗位12880个,实现稳定就业793人。下一步,市职工服务中心将加强同市就业中心等部门合作力度,进一步对接辖区企业用工需求,围绕职工就业创业需要,加大招聘活动宣传力度,努力将就业创业这一民生实事做细做实,切实提高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市职工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