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2019年度劳模培训班举行开班仪式

发布日期:2019-10-18 浏览次数:2349

10月15日上午,宿州市2019年度劳模培训班举行开班仪式。全国劳模、省总工会(兼职)副主席许启金作题为《丹心写忠诚热血筑丰碑》的专题报告,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孟斌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市总工会调研员田庆永主持开班式。

  孟斌在讲话中指出,劳模身处各行各业,有着特殊的影响力,在团结凝聚职工力量、发挥骨干带头作用上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希望各位劳模认真学习,充分认识培训的重大意义,努力提高劳模自身素养,着力提升工作水平。以“撸起袖子加油干”的精神,以“闻鸡起舞正当时”的状态,以“责无旁贷舍我其谁”的担当,投身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队伍,为宿州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身的力量!

  据了解,本次培训班以专题报告、分组讨论、交流发言的形式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等内容,提升劳模理论素养,进一步激发劳模的榜样、示范、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