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先烈 重温历史"——宿州市总工会深入推进主题教育

发布日期:2019-10-18 浏览次数:2364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弘扬革命传统,加强党史、新中国史学习。9月26日下午,宿州市总工会组织全体人员来到雪枫公园参观彭雪枫纪念馆。

  全体人员在讲解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彭雪枫纪念馆各个展厅,重走“抗日路”,重温“战场情”。 大家通过观看图片、实物资料等方式,重温了彭雪枫将军一生浴血奋战、为国捐躯的丰功伟绩。

  参观完展厅,全体党员来到了纪念碑前,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庄严洪亮的宣誓声响彻在彭雪枫纪念馆前。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坚守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自觉从自身做起,立足于本职工作,为推进市总工会各项工作再上新的台阶作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