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窗口单位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调度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9-10-18 浏览次数:2064

     9月23日19点,宿州市窗口单位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调度会在市总工会206会议室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忆秋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及窗口行业主管部门负责同志6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田庆永通报了四个督察组近期督察情况,并现场展示了督查中出现的问题照片。

  最后张忆秋指出,市委、政府高度重视文明创建工作,确立今年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突破年,窗口单位的干部职工要以突破攻坚的精神状态,勇争第一的责任追求高度重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要认真研究督察中出现的问题,拿出切实可行的措施,做到即知即行即改。行业主管部门要切实履行主管部门职责,与市文行委一同强化督查,形成合力,加大督查督办力度。要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查找问题及时整改,确保当天问题当天解决。同时,市文行委要持续不断的加强督查,每天督察后对督察情况进行汇总,坚持一天一通报制度。市文行委、窗口行业主管部门、窗口单位务必要提升创建工作的紧迫感,要保持创建工作的常态长效,确保窗口单位不失分,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再创新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