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召开机关党员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

发布日期:2019-06-10 浏览次数:2898

    6月6日下午,市总工会召开机关党员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各部室负责人和新提拔科级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由党组成员、副主席孟斌主持,市纪委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组长解林出席会议并代表纪检组对新提拔科级干部进行任前廉政谈话,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连琦代表党组进行廉政谈话。

    解林同志指出,干部任职廉政谈话是从严治党的具体要求,也是加强干部教育的一项重要措施,体现了对新提拔干部的关心和爱护。他对新提拔科级干部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是要做有为之人;三是要做有德之人;四是要做有才之人;五是要做清廉之人。希望大家要增强“四个意识”,练好“八个本领”,始终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保持头脑清醒,从严要求自己,求真务实、开拓创新、担当有为,以良好务实的工作作风、扎实有效的工作业绩向广大职工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连琦同志强调,机关党员干部要对党忠诚干净,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要不断提升自身修养,善于从书本中学、从实践中学;要严于律己、廉洁从政、甘于奉献,改进工作作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勇于担当、主动作为,树立担当意识、责任意识和全局意识。她对参会机关党员干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讲政治,对党绝对忠诚;二是抓学习,提高自身本领;三是严自律,始终清正廉洁;四是重担当,增强斗争精神。

   会上,新提拔的两位科级干部分别作了表态性发言。

   会后,机关党员干部集体观看警示教育片《馗乡镜鉴》和《“救命钱”守护者的迷失之路》并学习了市纪委最新通报。



                             ( 市总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