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连琦深入窗口单位和包保社区实地督查调研文明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19-04-08 浏览次数:3385

       4月3日,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连琦带队,深入到徽商银行宿州分行埇桥支行、徽商银行银河一路支行、电信公司西昌路营业厅等3家窗口网点及市总工会包保社区祥安社区督查文明创建工作开展情况。

  督查组一行每到一处,发现问题当场指出,要求限期整改。对于督查中发现个别单位对创建工作认识不足、重视不够、工作上有所松懈,特别是近期部署的车辆“洁净行驶”行动、“礼让斑马线、守法文明行”行动普遍重视不够、落实不力、宣传不到位的情况,连琦同志指出,文明创建工作是一项长期性的工作,特别是今年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关键一年,必须要有高度的认识,明确责任,建立良好的工作机制,注重工作做在平时,抓小抓细、落到实处。

  对于在社区创建督查中发现的群众反应的小区内窨井盖突出导致路面不平、新铺设路面下雨积水等问题,连琦一行督促街道、社区负责同志一定要提高认识,要对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给予高度重视,能立即解决的问题如窨井盖突出导致的路面不平问题,要求相关负责同志现场安排人员限期解决。对于新铺设路面下雨积水及恒丰小区改造推进缓慢、需要协调相关部门加以推进的问题,连琦同志要求街道相关人员要理清工作思路,明晰相关事项进展,并将相关情况向市总工会通报,市总工会将充分发挥包保责任,积极协调推进问题的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