埇桥区总工会举办2019埇桥区家庭服务业职业技能竞赛

发布日期:2019-04-08 浏览次数:2601

  4月4日上午,埇桥区总工会联合埇桥区妇女联合会在东方宾馆多功能大厅联合举办了以”大赛点亮人生 技能改变命运 比技能展风采 

提水平促服务“为主题的2019埇桥区家庭服务职业技能大赛。

  此次大赛高规格、严要求,由宿州月儿湾职业培训学校承办,经过选拔和推荐,共60名优秀选手分别参加育婴员组和医疗照护组的决赛。比赛项目分为笔试、实操两部分,实际操作由家庭面点、水果拼盘、包裹婴儿和护理技能组成。大赛全程由评审委员会监督打分,经过选手激烈比拼,选拔出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四名,由埇桥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贾为忠等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发证书和奖品。

  通过此次大赛丰富了我区劳动竞赛的形式,让家政服务行业的从业人员感受到了政府的关心和重视,展示了职业风采,充分调动了从业人员投身埇桥区家庭服务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进一步提升了埇桥区家庭服务业从业人员的技能水平和综合素质。(石璞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