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19-03-14 浏览次数:2581

     3月11日,市总工会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部署会议,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市文行委副主任连琦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总工会督查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市文行办主任田庆永宣读了《2019年市总工会推进窗口单位文明创建工作实施方案》,市总工会宣教部长、市文行办成员马全民宣读了《关于调整宿州市窗口行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督查组的通知》(宿文行委〔2019〕1号)。

  连琦强调,创建工作没有局外人,全会上下要增强创城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面压实责任、以求实务实抓落实的工作成效,务必做好创城各项工作。一要明确工作任务,结合督查分组情况,按照2019年创建要求,全心全意投入创建工作。二要提炼工作经验,提升工作能力。要积极总结去年创建工作的经验做法,坚持热度不减、力度不降,以务实苦干的作风全面抓提升。三要认真履职尽责,人人守土有责。进一步将文明创建工作的压力传导下去、责任落实下去。四要加强工作协调,推进高效进行机制。着眼常态长效、对标先进,突出问题导向抓落实、抓推进、抓督查、抓整改。针对窗口创建工作健全完善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高效督查督办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