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到砀山供电公司调研工会工作暨对重大出险职工现场理赔

发布日期:2019-03-14 浏览次数:2418

    3月5日,宿州市总工会副主席田庆永一行在砀山县总工会、市供电公司工会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调研砀山供电公司工会工作并送去职工互助保障理赔金11万余元。

  田庆永一行在听取了公司2018年工会工作和2019年重点工作计划汇报后,充分肯定了砀山供电公司在民主管理、班组建设、企务公开、劳动竞赛、文娱活动、女工工作、职工维权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砀山供电公司工会近年来在关爱职工,维护职工权益等方面做出的大量工作给予表扬。

  近年来,砀山供电公司认真落实“组织起来,切实维权”关爱职工健康生活,促进企业和谐发展的工作方针,积极为职工构筑互助保障体系,切实维护好职工的自身权益;充分认识到做好职工互助保障是关爱职工,为职工送温暖的有效载体和重要渠道,采取多种形式向职工宣传活动的性质、目的和具体政策内容、补助程序等,使广大职工对互助保障有了新的了解和认识,增强职工自我保障意识,提高职工参加活动的积极性,让职工真正受益。

  公司参加职工互助保障积极认真,职工出险及时报案理赔,使职工从心底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了各级工会组织的温暖和互助活动的好处。下一步,砀山供电公司将继续做好互助保障工作,切实维护好职工的自身权益。(砀山供电公司 葛雪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