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连琦深入窗口单位实地督查文明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18-12-14 浏览次数:2315

  12月13日,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连琦同志带队,深入到市政务服务中心、农商银行城中支行、农商银行汇源分理处、安徽宿州淮海村镇银行营业部、安徽宿州淮海村镇银行宿州汴河支行等5家窗口单位网点督查文明创建工作开展情况。


  督查组一行每到一处,发现问题当场指出,要求立即整改。对于督查中发现个别窗口单位公益广告内容不规范、投诉机制没上墙、地面有烟头、单位门头有脏污等问题,连琦同志指出,对于文明创建工作的开展,必须要有高度的认识,要抓小抓细,抓长抓常。要通过建立良好的工作机制,长期坚持、长抓不懈,切实将工作落到实处。连琦同志同时强调,临近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测评,各窗口单位一定要保持昂扬的精神风貌,把工作做精做细,确保测评一次性通过。


  对于督查中发现的需要其它部门协调解决的问题,如农商银行城中支行南面摆摊设点的现象,连琦同志要求相关人员要通过市文行办,提交市创建办或相关责任单位协同解决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