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党员志愿者开展“文明创建进社区”志愿活动

发布日期:2018-12-10 浏览次数:2837

     12月5日上午,在第33个“国际志愿者日”来临之际,市总工会党员志愿者来到西关街道祥安社区,开展“文明创建进社区”志愿活动。


    市总工会党员志愿者首先对辖区内沿街商铺前乱停乱放的电瓶车、自行车进行整顿。随后市总工会党员志愿者看望了辖区内失独老人。针对文明创建工作进入关键时期,志愿者们还随机走访了辖区居民商户,发放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调查问卷,了解居民商户对创建文明工作的满意度。通过调查,绝大部分居民对宿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表示支持,对创建取得的成效表示满意,并愿意为文明创建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自文明创建包保社区以来,市总工会已先后10次组织党员志愿者100多人次参加包保社区的文明创建宣传、小广告清除、环境卫生整治等活动。下一步,市总工会党员志愿者坚持做到示范先行,自觉从点滴事做起,争当文明创建的推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