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总工会机关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日期:2016-06-24 浏览次数:1779

   

  6月23日下午,经宿州市直机关工委同意,市总工会召开市总工会机关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市总党组书记、副主席连琦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总党总支书记马克副主席主持会议。机关15位党员参加了选举会议。

   市总党组书记、副主席连琦在会上做了重要讲话,从坚持补钙铸魂,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坚持求真务实,锤炼和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坚持改革创新,切实提高党组织生机活力;坚持廉洁奉公,争做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表率等四个方面,对新当选的新一届支部委员提出了殷切希望,要求市总工会机关支部要不断创新活动载体,不断创新活动方式,丰富机关文化生活,创造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工作氛围。

   此次换届大会选举取得了圆满成功。大会按照党章的相关规定和换届工作程序,以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新当选的机关支部书记陈春雷同志做了表态性发言。(宿州市总工会办公室 王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