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总工会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08-23 浏览次数:1850

8月21日上午,宿州市总工会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在市总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连琦主持,市总机关科级及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


参加会议的机关党员干部开诚布公、畅所欲言,纷纷围绕市总工会班子及成员在党内政治生活、政治文化、政治生态等三个方面,结合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提出意见和建议。与会人员的发言中肯而富有针对性、建设性,共梳理意见建议10条,座谈会取得了预期效果。


针对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连琦指出,市总班子将高度重视,认真归纳梳理,逐条对照分析,将整改措施体现在班子剖析材料中,并在今后的工作中加以改进,不仅要开展丰富多彩的机关工会活动,也要形式多样化,不断提高学习的质量,增强学习的效果。同时,要进一步深入基层工会调研,加大工会业务培训力度和工作执行力度,进一步提升工会工作实效和服务水平,不断提高职工的幸福指数。


会后,连琦同志和班子成员将与机关各部门同志一对一、面对面谈心谈话,深度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力求民主生活会达到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