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总工会召开“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动员暨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18-07-10 浏览次数:1617

7月7日,宿州市总工会召开“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动员暨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连琦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总党组成员、副主席田庆永传达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暨“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推进会精神,市总党组成员、副主席孟斌宣读《关于在全市党员干部中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的方案》,机关部室负责人以上人员参加会议。


连琦指出,要充分认识开展专题警示教育的重大意义,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主动性。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严峻,市总全体党员干部要认识到开展警示教育的紧迫性,向省委、市委看齐,从反面教材中吸取教训,时刻绷紧政治纪律规矩这根弦。要认识到开展警示教育的重要性,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统一思想,创造条件,营造氛围,全面自觉主动参与,不折不扣抓好落实。


  连琦强调,要认真实施开展专题警示教育,务求实效。按照市委方案要求,研究制定市总工会专题警示教育学习计划方案,把专题警示教育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与巡察整改工作结合起来,在做好“规定动作”的基础上,搞好“自选动作”,以多种形式确保专题警示教育落实到位。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认认真真抓学习,实实在在谈体会,注重增强专题学习教育质量实效,防止走过场、流于形式。


  连琦要求,要以警示教育活动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推进工会事业不断发展。开展专题警示教育是党员干部自我净化、自我提升、自我革新的过程,市总班子成员要以上率下,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作榜样作示范,带动全体党员全面参与活动。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强化使命担当,提升履职能力,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会事业中,一手抓党建,推进党建工作达标创优,一手抓业务工作,按照年度既定计划推进实施落实,以专题警示教育推动党建和业务工作全面发展。(宿州市总工会:张洋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