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党组书记就“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在机关支部上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8-05-16 浏览次数:1574

按市委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部署要求,5月15日,市总党组书记连琦围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在机关支部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她强调,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担当,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把“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抓紧抓实抓到位。


  在党课上,连琦书记从“知”与“行”的角度,就“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进行了深刻阐述。她指出,“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贵在知行合一,讲政治是核心,重规矩是基础,二者是“知”,作表率是目标,也就是“行”。


  最后,连琦勉励广大党员要时刻讲政治,旗帜鲜明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的领导核心地位;要时刻重规矩,坚定不移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时刻作表率,以上率下带头推动工作;要始终坚持“知”“行”合一,结合工会工作实际,争当“两学一做”标兵,真正使“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见实效。


  通过这次党课的学习,机关全体党员对于“讲政治、重规矩、做表率”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于今后如何结合工会实际,扎实有效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进一步理清了思路,指明了方向。


  宿州市总工会组织部:王兆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