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物流货运企业组建工会及货车司机入会行动启动

发布日期:2018-11-18 浏览次数:3956

8月17日上午,宿州市物流货运企业建会及货车司机入会启动仪式在市经开区隆重举行,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连琦出席仪式。

活动当天,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连琦首先为物流货运企业建会宿州市运达运输公司工会委员会进行授牌。随后,市交通系统工会、市经开区工会有关负责人向数十名新入会会的货车司机代表颁发工会会员证,并现场赠送了装有花露水、毛巾、肥皂、洗发水等物品的大礼包,大家脸上都露出喜悦的笑容。“我很荣幸加入工会、这为以后驾驶员切身利益的维护提供了组织保证。”市运达运输公司的驾驶员刘士聪高兴地说。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市总工会、市交通运输局、区总工会共同举办。今年全国总工会下发《推进货车司机等群体入会工作方案》,大力推进货车司机、快递员、护工护理员、家政服务员、商场信息员、网约送餐员、房产中介员、保安员等八大群体入会,并将宿州市作为全省开展货车司机入会集中行动4个试点城市(合肥、蚌埠、淮北、宿州)之一。下一阶段,我市工会系统将和市交通运输局继续紧密协作,加强物流货运企业工会建设、吸引更多货车司机加入工会组织,不断扩大工会组织的有效覆盖,提升工会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