砀山县总工会开展“书香三八 智慧女性”志愿服务赠书仪式

发布日期:2017-03-13 浏览次数:1871

  为积极引导广大女职工把家教家风文化融入读书活动,切实推动女职工家庭文明建设,砀山县总工会积极开展第五届“书香三八 智慧女性”赠书活动,县人大副主任樊振敬、县政协副主席孙爱华、县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刘永健出席活动并讲话。

  参加本次赠书活动的有企业女职工代表、学校女教师代表、镇(园区)、系统工会及机关女干部代表、劳模及先进工作者代表等60余人。此次赠送的书籍是由全总推荐的《闻书香  识女人》、《和美家庭》、《轻轻走向完美》、《做自己的健康天使》四册书,共800册。旨在鼓励、引导女职工多读书、读好书,传播阅读理念、培育阅读习惯、提升阅读能力,使女性在阅读中获取科学教子的理念与方法,掌握夫妻平等和谐的相处艺术,传承孝亲爱老的家庭美德,涵养爱家爱国的家国情怀,实现幸福美好的家庭梦想。(砀山县总工会   李园园   孔繁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