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总工会到市水电建筑安装公司调研并送去互助保障理赔金

发布日期:2017-11-09 浏览次数:2514

  6月13日上午,宿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连琦带领工会事业部前往市水电建筑安装公司调研工会工作,同时为出险职工送去职工互助保障理赔金。
  
  连琦认真听取了关于市水电建安公司的发展状况、人员结构、存在问题、下一步规划及公司工会工作开展情况等内容。连琦主席指出,公司必须紧跟市场经济发展的脚步,不断更新发展理念,加强体制改革,面对公司存在的问题,尽早做好应对措施。同时紧密依托工会工作,让职工感受到工会的关怀,为职工工作、生活营造良好氛围,推动建立和谐稳定的劳动关系,深化民主管理,力推公司跟上时代发展步伐。
  
  连琦指出,国有企业改革,是为了更好的适应市场经济,促进企业发展,用改革创新提升企业的创造力和竞争力。在这其中,工会工作显得尤为重要。工会是企业联系职工的桥梁和纽带,职工和企业的关系是相辅相成、共同发展的。保障职工基本权益、为职工提供发展平台、组织技术培训、对困难职工进行帮扶救助、节日开展活动等,都让职工感受到工会的关怀,企业的温暖,公司必须重视起来。只有做好工会工作,才能让职工引进来、留得住,提升职工工作的积极性和能动性,激发员工活力,凝聚和谐力量,助推企业走出去,促进企业提升,帮助企业快速转型。
  
  最后,连琦为水电建安公司出险职工家属送去职工互助保障理赔金4万元,为出险职工家属送去市总工会的关怀与温暖。同时强调,公司应该继续做好职工互助保障工作,为职工搭建第二道保障线,让职工安心工作,舒心生活,凝心聚力,共建温馨和谐的职工之家。
  
  (宿州市总工会事业部:郭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