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县住建委工会召开第一届二次职工(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16-03-25 浏览次数:1657

    3月24日下午,泗县住建委工会隆重召开一届二次职工(会员)代表大会。住建委系统各基层工会主席、全体职工(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委党组成员、机关全体人员、委属单位有关负责人列席了大会。县总工会副主席赵玉星、组宣部部长姜原春出席会议。会议由住建委工会主席何光胜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由住建委工会主席何光胜就住建委2015年度工会工作作报告。

    会上,住建委主任方乃运同志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同时他要求委工会和工会干部:一要继往开来,保持和发扬工会工作的优良传统;二要发挥优势,继续组织和教育职工依法行使民主权利,带领职工参与城乡建设事业发展,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着力“四抓”,实现“四促进”;三要依法履职,不断加强工会组织自身建设,工会干部要加强思想建设,加强理论学习、加快知识储备、加深文化底蕴,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看齐意识,切实把工会组织真正建成党委信任、职工拥护的“职工之家”,为开创住建系统工会工作新局面,推动城乡建设事业蓬勃健康发展,加快建设宜业宜居新泗州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最后,县总工会副主席赵玉星对住建委近年来工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住建委工会要继续发扬成绩,切实找准工会找准在促进构建和谐关系建设的切入点,抓住教育引导职工的契合点,突出工会自身建设的着力点,为泗县城乡建设和“十六城同创”事业发展建言献策。(泗县总工会  姜原春  郭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