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举办就业援助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4-02-26 浏览次数:676


  2月23日上午,“工会送岗位乐业在江淮”宿州市总工会就业援助专场招聘会,在宿城吾悦广场举办。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书记陈金红出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亮致辞。

  张亮表示,此次活动主要目的是搭建一个让企业和求职者能面对面交流、岗位和人才能精准对接的平台,助力解决企业“招工难”“留工难”、劳动者“就业难”“难就业”等问题,帮助更多人实现省内就近就地高质量就业。各用工单位要找准双方结合点,争取招到满意员工,实现共赢发展。广大求职者要珍惜这次机会,立足自身实际,找到心仪工作,在实干奋斗中实现人生价值。

  此次活动由市总工会、市人社局主办,区总工会承办,共有127家企业参加,提供涵盖销售、技术、研发、运营、新媒体、会计等近40个类型的就业岗位4700余个,现场求职咨询人数达1000余人,线上观看量达4.6万人次。(记者:秦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