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宿州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开幕

发布日期:2021-09-27 浏览次数:6774

  9月2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宿州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在市政务中心礼堂开幕。杨军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宿州市第五届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大会由王启荣同志主持。

  大会的主题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打造“一城两区三基地”,谱写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宿州的壮丽篇章。

  在热烈的掌声中,杨军向大会作了题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打造一城两区三基地

谱写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宿州的壮丽篇章》的报告。报告分为四个部分:一、五年克难奋进,宿州发展站上新的历史起点。二、把握时代方位,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宿州。三、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四、全面从严治党,为建设现代化新宿州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张黎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宿州市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作工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