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广泛开展劳模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18 浏览次数:6303

 9月24日至29日,市总工会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慰问劳模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忆秋、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孟斌、调研员田庆永、副主席刘冰,副调研员周平等都出席慰问活动。

  本次慰问劳模活动以走访、召开座谈会等多种形式开展,走访劳模49人,召开座谈会6场,共计慰问劳模142人,发放慰问品110件,慰问金18000元。市总领导为全国劳模颁发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为到场的劳模代表发放“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慰问品,劳模代表就自身情况对工会工作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市总工会向劳动代表表示国庆节慰问,也要求劳模加强学习,坚持“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劳模自身的先进性,进一步激发自身的榜样、示范、引领作用。要求各位劳模保持先进性和代表性,不将自己的荣誉躺在功劳簿上,争做全市人民的标杆,将劳模精神发扬光大,用自己的行动吸引市民们向劳模看齐,学习,积极参加经济社会建设,为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各县区也各自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慰问劳模活动。砀山县总工会邀请15位劳模观看了“祖国,我想对您说”全县职工诗歌朗诵展演比赛,让劳模更深的感受到中国人民追求幸福生活努力奋斗的强大精神风貌。泗县总工会组织10位劳模党员开展革命主题教育,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充分发挥劳模党员的带头作用,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发扬劳模精神,带头敢为人先,勇于担当,在工作岗位上用劳模精神和实际行动鼓舞、引领广大职工

当好主力军,在新时代建设中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