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忆秋赴埇桥区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慰问劳模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18 浏览次数:5955

      9月2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忆秋赴埇桥区总工会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慰问劳模活动,召开劳模座谈会。市总工会调研员田庆永及埇桥区总工会及十余位劳模代表出席会议。

  张忆秋对各位劳模的奉献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也对各位劳模同志以及工会领导干部提出几点要求:各位劳模要保持先进性和代表性;不将自己的荣誉躺在功劳簿上,争做全市人民的标杆,将劳模精神发扬光大,用自己的行动吸引市民们向劳模看齐,学习;积极参加经济社会建设,为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各级工会要关心关爱各位劳模同志,尊重服务劳模,在生活和政治上关心劳模,与各位劳模并肩同行,为社会新发展再做贡献。

  会上,张忆秋为全国劳模李伟颁发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并为与会劳模代表发放“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慰问品。劳模代表就自身情况对工会工作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大家畅所欲言。感谢党和组织的关怀以及慰问,表明作为劳模的立场和责任,并保证在以后的生活中继续为祖国为人民为组织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